当前位置:

红船资规学堂之“习语声声”微分享(十一)

发布日期:2020-10-10 16:18    浏览次数:

朗读者:市城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黄佳海

分享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P137,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2019年5月31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

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我们共和国的坚实根基,是我们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我们党来自于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必须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每个共产党员都要弄明白,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必须相信人民、依靠人民;我们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必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微感言:通过诵读经典,使我更深地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为了人民、造福人民的初衷,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更是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对照个人所从事的规划工作,是一项较为全面,需要综合政府、市场、人民、主体等不同方面的利益和诉求,又极具专业性的工作,但归根结底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正如当下正在开展的品质嘉兴大会战,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只有人民群众点赞满意的规划设计才是真正优秀的方案设计。当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深入群众调研走访、了解百姓诉求期望、征求方案意见建议等方面落到实处,始终如一,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zip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