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用地项目批前公示(嘉经开[2020]-16号)

发布日期:2020-10-10 09:14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建立和健全土地供应公示制度的通知》(浙土资发[2002]27号)的有关规定,经用地意向单位申请,下列地块拟以划拨方式供地,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用地意向单位

项目名称

宗地位置

宗地面积(㎡)

规划用地

性质

拟供地方式

1

嘉兴市有轨电车开发有限公司

庆丰路有轨电车车辆基地地块二

庆丰路-赖施浜路西北侧

2483.61

交通运输用地(交通服务场站用地)

划拨

 

 

上述地块的有效公示期为10日,公示情况将在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公布,如有单位或个人对上述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具名形式反馈给经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行政审批科或监察室,并注明联系方式,逾期视为无异议。公示届满无异议后,我局将为用地意向单位办理划拨手续,并报有权批准的人民政府审批

联系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分局行政审批科  顾培新  电话:83685631;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监察室              吴建辉  电话:82131909。

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9月30日

建设用地项目批前公示(2020-16号).DOC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