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张勤一行调研指导嘉兴规划空间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11:2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张勤一行赴嘉兴调研指导过渡期规划空间保障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林海、国土空间规划处及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处就全市总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包括全市已取得的规划指标使用额度执行情况,以及规划指标额度申报管理、规划指标额度与用地报批关系、省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督信息系统使用等方面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分别就具体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省厅作了汇报交流,省厅针对所提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说明。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林海表示,要按照省厅要求落实好过渡期规划空间保障工作。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额度管理的必要性,提高报件填报准确性,避免反复修改,从而加快报批进度。同时也希望省厅根据地方需要加强业务指导,支持地方提高额度申报效率。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张勤表示,对嘉兴所提问题将带回去认真研究,提出妥善处理办法。同时提出两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在要素资源紧约束大形势下,要高度树立节约集约高效用地意识,精准配置规划指标;二是要统筹“六量协同”,做好过渡期用地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