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督导调研组赴嘉兴开展实地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6 17:2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督导调研组由省自然资源应急中心主任姚志辉带队,赴嘉善惠民街道开展实地督导调研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总督察郁明伟、嘉善县副县长邱建新,嘉兴市、嘉善县两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等陪同参加。

上午,督导调研组分成两组,一组在嘉善县惠民街道对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排摸情况进行内业核查,重点对排查工作台账资料,住宅类房屋公示情况,“双签字”落实情况进行核查。一组赴惠民街道的大通、新润、大泖三个行政村,对抽选的疑似图斑进行实地核查。

下午,督导调研组在嘉善县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基层一线在此次专项行动摸排和公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点,收集了基层对各类问题的处置意见及建议。姚志辉主任表示,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的是工商资本下乡非法圈地、强占多占、非法出售等恶意占地建房行为,同时也要切实保障农民合理建房需求,保护农民切身利益,赢得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