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2020版标准地图来了!

发布日期:2020-11-06 09:56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2020版标准地图对社会公开发布,包括嘉兴市域地图、嘉兴市地图、嘉兴市南湖区地图、嘉兴市秀洲区地图、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地图、嘉兴市域卫星影像图、嘉兴市卫星影像图、嘉兴市城区卫星影像图。用户可直接通过天地图·嘉兴或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提供的天地图·嘉兴链接免费浏览、下载这些标准地图。

新版标准地图有什么优化吗?

新版标准地图除了提供常规地图外,还增加了卫星影像图,同时区分市域、城区等范围,地图内容和种类更加丰富,满足了公众多样化的地图使用需求。另一方面,与以往只提供纸质版地图相比,公众可通过网络直接浏览、下载标准地图,获取途径更加便捷。

地图服务是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服务公众的一项重要内容,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大标准地图有效供给,通过提供权威、准确的标准地图,不断丰富标准地图的服务内容和种类,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正确使用规范地图,从源头上减少“问题地图”,更好地维护地图市场的良好秩序。

浏览下载地址:http://zrzyhghj1.jiaxing.gov.cn/#/special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