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船资规学堂之“习语声声”微分享(七)

发布日期:2020-09-24 14:21    浏览次数:

朗读者:李国,南湖分局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退役军人。

分享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P225,《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2019年9月3日)

大家好,我是李国,我为大家朗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一篇《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2019年9月3日)。

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马克思主义产生和发展、社会主义国家诞生和发展的历程充满着斗争的艰辛。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改革开放、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都是在斗争中诞生、在斗争中发展、在斗争中壮大的。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党领导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我们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一系列重大风险考验。胜利实现我们党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微感言: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转业军人,更要时刻牢记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实质内涵,保持军人政治本色和部队优良作风。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斗争敢于直面应对,积极发挥一名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把敢担当、敢斗争、敢作为融入到骨子里、落实到行动中。日常工作中要拿出不怕困难、不怕艰苦的气魄,要有锲而不舍、坚持不懈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把心思用到干工作上,把精力用到求实效上,永葆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南湖)李国20200915.docx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节选).zip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