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唯实惟先 善作善成 ——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以义务植树奏响新年工作序曲

发布日期:2021-01-15 14:06    浏览次数:

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为深入实施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扎实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奏响新一年工作序曲。

01秀洲区

在秀州区新塍镇火炬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与秀洲分局干部职工共70余人,一同参加植树活动。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共栽种250余株紫薇、中山杉等,为冬日增添了一抹浓浓的绿意。植树点悬挂的标语“同心同梦建森林城市 创新创想筑美丽家园”,为新一年的工作注入了满满的热情。

02南湖区

在南湖区余新镇长秦村,南湖分局领导班子带领各科室、所、中心干部职工共30余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身穿红马甲,冒寒风、植新绿,劳动繁忙而有序,共种植紫薇、山茶200余株。

03嘉善县

嘉善县县、镇两级联动,副县长邱建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郑利平带领约50名干部职工在城区高铁新城张古溇(环西南路-子胥路)南岸河道绿化义务植树基地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姚庄、大云两个镇在所辖地也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此次义务植树全县共参加人数约100人,种植榉树、乌桕、桂花、薄壳山核桃等600余株,折合面积约22.5亩。

04平湖市

平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徐海飞带领林业站、团支部、妇委会、科室志愿者等50余人在南环线东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部分乡镇也积极响应,分别开展活动。本次义务植树参加人数150余人,共种植中山杉、榉树、桂花、落羽杉等各类树木700余株。

05海盐县

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在局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在海盐县南北湖景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200多株新栽的榉树昂首挺立,成为南北湖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06海宁市

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孙国新局长带领下,全局23名干部职工在海洲街道张店村全域土地整治区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各镇、街道也同步开展了植树活动,共种植树苗800余株,植树面积10余亩。

07桐乡市

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吴伟杰带领全体林业干部、党员代表30余人,与局党建品牌(桐心源)相结合在在高桥街道落晚村芦花浜与开发区开发区(高桥街道)领导干部一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据统计,全市50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3000余株。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是党的百年华诞,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以开局即奔跑的姿态,紧紧抓住当前绿化造林有利时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新热潮,高水平推进国土绿化美化,高质量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奋力擦亮生态底色,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贡献资规力量。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