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率先实现省级森林城镇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1-01-15 14:40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省关注森林工作座谈会上,省关注森林组织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 “浙江省森林城镇”名单,全省81个城镇入选。其中,我市5个城镇入选该名单。

我市此次被命名为“浙江省森林城镇”的乡镇分别是:嘉善县干窑镇、陶庄镇、海盐县百步镇、通元镇、于城镇。

嘉善县干窑镇

嘉善县陶庄镇

海盐县百步镇

海盐县通元镇

海盐县于城镇

近年来,我市一直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的生态理念,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五年绿化平原水乡、十年建成森林浙江”目标,深入开展森林系列创建工作,持续推进国土绿化美化,在实现市域“省级森林城市”全覆盖的基础上,注重城乡绿化协调发展,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镇村绿化水平。截至目前,全市42个镇全部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镇,成为全省首个实现省级森林城镇全覆盖的地级市。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