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小忠在嘉兴开展治违除患促安全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21-01-29 15:59    浏览次数:

1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省“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许小忠带队赴嘉兴市开展治违除患促安全专项督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rainy2114065\FileStorage\Temp\8dbb869704b1ce2d7358e984efc689a9.jpg

督导组实地踏看了工业园区、工业集聚点等违建危害多发区域,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认真查看乱搭乱建的问题点位,仔细询问检查消防通道和堆放物情况。许小忠叮嘱企业,安全无小事,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依法依规为工人提供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严守安全底线才能提升发展高线。许小忠强调,治违除患促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安全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全面摸排、全力整改、分类处置,结合产业转型、美丽建设、城乡有机更新、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将治违除患的要求落实落细,全力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和地区形势稳定,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