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海副局长带队赴嘉善县西塘镇对接一体化示范区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16:01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建设工作任务,近日,我局专门成立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建设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强对嘉善片区重点规划、重要平台、重大项目的推进支持力度。1月22日下午,林海副局长带队赴嘉善县西塘镇对接一体化示范区相关工作。

说明: E:\管蓓蓓\2021\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对接嘉善\1.22赴嘉善西塘对接\照片\IMG_0340.JPG

说明: E:\管蓓蓓\2021\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对接嘉善\1.22赴嘉善西塘对接\照片\IMG_0357.JPG

工作组一行在现场考察了祥符荡创新中心规划建设情况以后,与西塘镇党委政府、嘉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了座谈交流。西塘镇党委政府重点汇报了未来社区、阿里巴巴城市大脑、纽扣工业园区有机更新等项目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嘉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汇报了与一体化示范区规划协调对接、永久基本农田调优、补充耕地资源、具体项目审批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

林海副局长表示,市局将全力支持嘉善县推进示范区建设工作,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嘉善要梳理出规划协调、政策推动、项目建设方面的问题清单,当好出卷人。二是涉及具体项目建设,要统筹考虑近期和远期关系,急事急办,依法办理。三是要积极对接示范区规划,主动提出规划诉求。四是针对永农调优,要多方面研究,梳理出亟需调整的项目。五是要深入研究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可行性和操作性,系统谋划、稳妥推进。

说明: E:\管蓓蓓\2021\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对接嘉善\1.22赴嘉善西塘对接\照片\IMG_0364.JPG

说明: E:\管蓓蓓\2021\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对接嘉善\1.22赴嘉善西塘对接\照片\IMG_0359.JPG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