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我局案例成功入选2021年嘉兴市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五大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1-10-14 14:18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在2021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暨嘉兴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2021年嘉兴市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优秀案例”正式发布,我局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申报的《适应数改场景的不动产系统安全保障方案》成功入选2021年嘉兴市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五大优秀案例。

2021年嘉兴市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五大优秀案例是经市委网信办委托浙江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组织专家从全市23家单位的25个案例中评选出,包括通信、金融、能源、交通、教育、医疗、国防、电子政务、水利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较好解决行业领域典型应用场景下网络安全难点痛点问题,并已实际部署应用,具有技术先进、模式创新、实用管用、可复制等特点。

在数字化改革的新背景下,嘉兴市不动产系统安全保障方案遵循“重点保护、整体防护、动态风控、协同参与”的基本原则,践行纵深防御的安全设计理念,强化风险应对,依托安全隔离数据交换平台、威胁感知平台、安全审计、云桌面等,形成感知、防御、审计三位一体的安全能力。在数据上实现“安全管理上台阶、安全技术见实效、综合实力有提升”的建设成效,保障不动产基础设施安全运行,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