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金荣获“2021年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资规新女性”和“2021年政务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30 14:11    浏览次数:

她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公认。从事不动产咨询接待、业务受理、审核等服务工作以来,她始终迎难而上、勇挑重担,被评为“2021年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资规新女性”和“2021年政务服务明星”。

在窗口管理上,她与原房管、土管骨干人员一起将原有房产办证大厅的管理模式与现审批局不动产窗口的新模式相结合,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迅速提升了南湖区不动产窗口新聘人员业务操作技能,助推南湖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在业务工作上,她无惧无畏、勇于面对南湖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初期复杂、困难的工作局面,主动加班加点做好办证引导、窗口受理、内业审核、上门服务等一系列工作,并在不动产系统设置、业务流程的整合精简、人员队伍的管理和培养上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丰富的房屋登记工作经验和扎实的窗口管理水平,为打造不动产登记“南湖样板”尽心尽力。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