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擦亮生态绿 打造金名片 张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发布日期:2021-03-31 09:23    浏览次数:

三月的嘉禾大地,万物竞发,绿意盎然。3月12日下午,张兵、毛宏芳、刘冬生、高玲慧、马永良、王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和大学生代表一起,来到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说明: 图片

春日晴方好,植树正当时。尽管植树现场有些湿滑泥泞,但大家热情却丝毫未减。脚穿雨鞋,手拿铁锹,三五人一组,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共栽下朴树、樱花、香樟、桂花等近200株,为嘉禾大地又添一抹新绿,也为即将启用的嘉兴学院新校区注入了勃勃生机。

植树间隙,市委书记张兵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植树造林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全市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不负大好春光,走到户外,走进春风里,为嘉兴多增一片绿,为“五彩嘉兴”和“绿色低碳循环城市金名片”的打造贡献一份力量,让嘉兴的绿色更加动人,让嘉兴的明天更加美好。

说明: 图片

现场,张兵还与大学生代表一起植树。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到嘉兴学院来植树,也是希望青年学生能像树木一样茁壮成长,学校要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