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地供给端发力!嘉兴市区首次实行住宅用地集中出让

发布日期:2021-04-30 12:4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关要求,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切实增加土地市场有效供给,近日,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据《嘉兴市本级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及时排摸供地条件成熟地块,经市政府同意,于4月30日集中出让市区住宅用地13宗,面积930亩,为市区住宅出让市场首次最大体量的集中供地。

从集中供地区域分布看,南湖区4宗,面积279亩;秀洲区4宗,面积307亩;经济开发区(国际商务区)5宗,面积344亩。从集中供地所属板块看,高铁新城板块为主要出让集中区,涉及4宗,面积307亩;秀水新区板块2宗,132亩,其它地块分布在湘家荡、科技城等板块。若全部成交,预计能为市区房地产市场提供120万平方米左右的建筑体量住宅。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