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嘉兴城市交通发展年度报告》通过规划会审

发布日期:2021-07-23 09:42    浏览次数:

城市交通发展年度报告是全面反映一个城市交通发展的资料性年刊和简析性报告。自2009年起,我市已连续12年开展城市交通发展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为嘉兴开展城市交通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基础性的数据支撑和决策参考。

近日,由我局牵头组织编制的《2020年嘉兴城市交通发展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报》)通过部门和专家会审。市交通局等15个参编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上海、南京和宁波等兄弟城市具有丰富年报编制经验的3位专家出席了会审会议。

2020年的年报编制工作于今年4月启动,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通过现场调研、资料收集、部门座谈,专家把脉等形式,最终形成了《年报》的编制成果。

《年报》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即年度综述、交通概览、未来展望。《年报》综述了2020年交通发展情况,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我市城市交通在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枢纽嘉兴”大会战打响后,我市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全面推进。《年报》还重点围绕城市发展、对外交通、城市道路、公共交通、停车与慢行、交通管理与环境和城市交通分析等七方面进行了数据统计和简单分析。《年报》预计于7月底左右向社会发布。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