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0: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党支部在红色教育打卡“新地标”——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和讲解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群连心”服务区,“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展陈区、“百年党史”体验区、“红色大脑”赋能区等等。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一本本专著,一幅幅字画,珍贵的史料和记录成为党员们驻足和逗留所在,这些记录记载着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全过程,给到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参观完各个场景板块,支部全体党员来到4楼的圆桌会议室参加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吴建辉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在能源“双控”工作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的倡议》,本次倡议是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我市能源“双控”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努力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城市 “金名片”,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局纪委书记张卫东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守土有责 履职有为 做新时代赶考路上的追梦人》的专题廉政党课。张书记生动详实的党课从知责、担责、履责的角度,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保持忠诚本色、扛起使命担当、常怀为民情怀三个具体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的精气神和执行力,踏踏实实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