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部东海局来嘉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0:42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局长黄海波率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处室负责人等16名党员来我市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市政府江海洋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沈金德等陪同参观学习。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各种生动的影像、史料、文物、图片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寻求救国救民道路而不断探索、抗争的历史,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发展变化中的责任和担当。在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在黄海波局长的领誓下,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在南湖湖心岛,瞻仰了革命“红船”,在讲解员的解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船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在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依次观看了红船书吧、“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展、“百年党史”体验区、“红色大脑”智慧党建室、南湖•初心讲堂、心理素质提升中心等区域,各种图片、语录、影像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