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 建设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09:21    浏览次数:

根据自然资源部印发《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自然资发〔2022〕144号)等文件精神,南湖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分中心为进一步夯实窗口效能廉政作风建设,强化全体工作人员业务队伍能力。9月4日上午,南湖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分中心在分局202会议室召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学习座谈会,会议由综合管理科负责人高飞飞主持,南湖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主任高婷婷、南湖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副主任欧阳绍财、南湖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干部职工等同志参会。

会上,高飞飞通读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五大任务体系,分别是突出政治引领、优化登记业务、严守廉洁底线、加强人员队伍和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强调分中心须全力落实责任主体,着力落实监督责任,加强责任追究,全体干部职工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与会的欧阳绍财副主任传达干部职工工作日“禁酒令”要求,强调不动产工作须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制度。

高婷婷主任在会上指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结合分中心实际工作情况,从加班加点、职称评定、薪资待遇等方面强调今后不动产工作的侧重点,强调工作人员须以工作实践为基础,以廉政意识为思想导向,全面梳理办事流程,努力做到全面精进业务知识、优化服务水平、夯实工作能力和提高办件效率,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争创不动产工作建设的优良佳绩,书写时代新篇章。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