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我市32个产品在森博会上获奖

发布日期:2022-11-23 10:15    浏览次数:

11月5日-8日,第1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市组织18家企业参展,共设展位47个,嘉善的家具、地板,秀洲海宁的种苗花卉,桐乡的蚕丝制品等特色产品吸引了大量关注。日前,第1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优质产品获奖名单公布,我市参展企业的14个产品荣获金奖18个产品荣获优质奖,取得了骄人成绩。

金奖产品名单

优质奖产品名单

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创办于2008年,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展会规模、成效和影响力均居亚太同类展会之首,享有“林业奥运会”美誉。本届森博会延续“绿色低碳 共同富裕”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2075个,线下参展企业1331家,汇聚家具及配件、木竹装修材料、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茶相关产品、森林康养产品、花卉园艺、林业装备与科技、森林户外装备和配件等十大行业的10万余种商品,特色农林精品、林业新品、林材料和新技术等集中亮相。我市已连续15年精心组织参展,借助森博会为涉林企业搭建品牌建设、开拓市场、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