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春节上班第一天收到锦旗一面

发布日期:2022-03-24 14:04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7日,是2022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分局收到浙江荣泰电工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一面,对分局热情服务、加班加点、高效快捷的服务表示感谢。

2022年1月24日,南湖区不动产登记窗口接到浙江荣泰电工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咨询,因企业名称变更了规划许可证的名称还是老单位的,现在又急需办理在建工程抵押,询问能否尽快为他们办理相应的抵押登记业务,以便尽快拿到贷款,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南湖分局高度重视,为确保农民工回家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经过研究决定特事特办,在办理规划许可名称变更、在建工程抵押登记全流程业务上开辟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将该企业的规划许可名称变更、抵押登记限时办结,银行当场领到了新鲜出炉的不动产抵押登记证明,对南湖分局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连连点赞。

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分局近年来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工作目标及抓手,不断优化精简登记流程和登记材料,压缩办理时限,除历史遗留问题外,企业不动产转移登记、抵押登记等业务已实现现场办结,提高了群众和企业的财产登记效率,有效推动市场经济的流动配置,助力我市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