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浓情迎中秋 巧手做月饼”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10:28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9月9日下午局机关工会、妇委会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迎中秋 巧手做月饼”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面点师傅向大家介绍月饼的馅料配比,详细讲解并示范制作过程。在他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开始揉皮、称重、包馅、压模、烘烤……,经过一道道工序,一个个散发着香味儿的月饼从烤箱中完美出炉啦。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纷纷表示:“亲手做的更有意义,吃起来也格外香甜!”

“温情做皮,幸福做馅”,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月饼制作活动,大家踊跃参与、分工协作、成果颇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体验到做月饼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在制作过程中加强了干部职工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小小的月饼,满满的情谊,揉进了花好月圆的真挚祝福,包出了资规的烟火味、人情味、文化味,在欢声笑语中喜迎中秋佳节!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