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张佳赴嘉兴调研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10:02    浏览次数:

8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赴嘉兴平湖调研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

张佳听取了嘉兴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成果共享应用、业务协同联动、数字化改革创新、调查监测体系构建、调查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汇报,观看了平湖市自然资源智飞系统演示,并就调查监测工作更好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建立业务协同机制、深化成果共享应用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等与嘉兴市、县局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佳充分肯定嘉兴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开展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调查监测工作的重要性。调查监测成果作为自然资源管理唯一底版,是各项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成果的法定性不容置疑,调查监测工作者要勇挑重担,进一步夯实基础。

二是要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分析评价能力。要从重基础统计向重分析评价转换,深挖调查监测数据成果价值,加强数据分析评价,更好服务领导决策、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要坚持开拓创新,积极先行先试。嘉兴要充分发挥基础优势,在调查工作与其他业务协同联动、调查监测子场景建设、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并积极申报试点先行先试。

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培养本地支撑队伍。通过外派学习,开展业务培训等方式培养调查业务骨干,要充分利用本地测绘技术服务力量,进一步加强本地支撑力量,为下一步调查监测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