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副总督察许小忠来嘉兴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5 10:31    浏览次数:

9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专职副总督察许小忠带队来嘉兴实地督查重点督办问题点位、占用耕地绿化造林、“四边三化”精品示范道路创建核查等工作。市局沈金德局长、郁明伟副总督察等陪同参加。

上午,许小忠一行实地查看了嘉善西塘高速出口绿化造林和超标准建设绿色通道问题点位,随后赴罗星街道世纪大道听取了特色精品道路创建工作情况,通过现场踏勘道路节点,观摩5G自动驾驶车等方式,切身感受了精品道路创建前后的显著变化以及沿线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检查中,许小忠对嘉善县特色精品道路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实地核查的问题作出指示,占用耕地建设绿化及超标准绿色通道问题要本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分类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下午,许小忠一行首先来到新埭镇实地核查了平湖市涉及土地督察重点督办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又来到独山港镇周家圩村查看了绿化造林和超标准建设绿色通道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沿路还了解了平湖市绿化美化精品道路创建工作情况。

许小忠在实地核查过程中,对平湖市督办点位整改工作进展、工作力度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一是要提高复垦质量。问题整改不能简单的一拆了之,要关注后期复垦工作,确保耕地质量。二是要稳妥处置问题。占用耕地建设绿化及超标准绿色通道等问题要本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分类整改,稳妥处置。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全市面上工作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