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许小忠带队到我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0:38    浏览次数:

1月10日-1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许小忠带领省厅政策法规处钱影处长等到我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金德、副局长吴国飞、副总督察郁明伟等参加了活动。

许小忠副总督察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秀洲区新塍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实施情况,指导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许小忠副总督察一行还到嘉善县、海盐县实地督导了 “大棚房”问题整改。

1月10日,许小忠副总督察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持召开了“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座谈会,研讨破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等方面问题。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金德汇报了2022年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主要成效、2023年工作初步思路、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汇报了各自在要素保障遇到的困难以及有关意见建议。许小忠副总督察肯定了我局在要素保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提出了要求:

一要瞄准基层、企业、群众最为迫切的需求,常态化走访基层联系点和企业,着力帮助解决自然资源要素保障问题。

二要持续紧盯2022年服务基层和企业中有反映但未得到解决的问题,加大攻坚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加以解决。

三要巩固活动成果,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动要素保障、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许小忠副总督察表示,各地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省厅将进行认真梳理,经厅党组研究后转交省厅有关处室(单位)研究解决。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