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4:45    浏览次数:

为统一不动产登记工作,强化不动产登记队伍的业务素质技能,确保不动产登记质量体系运行要求和发展需要,2022年9月开始,南湖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分中心开展“周五学”学习活动,利用每周五中午休息的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业务能手学,加快知识更新,丰富知识储备,不断拓宽学习领域,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能力。

学习会主要分三个版块:1、廉政教育,观看纪法小视频,纪法视频短而精,幽默感十足,让人在潜移默化中将纪法知识记在心里,警醒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制度解读,由工作人员轮流解读不动产登记相关制度,提出自己的看法与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全体员工更好地理解相关政策制度,熟悉相关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防范控制风险;3、操作手册学习,由业务能手讲解《嘉兴市不动产登记操作手册》,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相互讨论,探讨最优的解决方案。

通过“周五学”学习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法律法规政策的理解,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下一步,分中心将坚持以新发展、新需求、新挑战为目标导向,以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重点,精准开展专业化培训,着力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勇敢担当、清正廉洁的队伍,夯实不动产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