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民心·业务精湛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3-01-17 09:4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嘉兴万宜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专程将写着“服务周到、尽职尽责”的一面锦旗送到南湖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表扬分中心权籍调查科,称其业务能力精湛,专业能力出色,工作效率高效。

该公司项目经办人说道:“11月18日我司前往分中心报送新开发项目《云之湾》的预测绘备案工作,因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需要分中心尽快协助办理该事项。在办理过程中,贵中心给予我司诸多帮助。权籍调查科工作人员专业知识丰富,业务能力突出,其中王一斌、徐启帆两名同志利用下班后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加快审核进度,该项目于11月22日完成预测绘备案工作,他们高效快捷的工作流程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质量让我司本次业务办理更加顺利。”

长久以来,南湖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热情,在工作中相互支持、互相理解、团结务实,获得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纷纷点赞。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感谢和认可,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责任。分中心将继续以群众的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企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提供有力保证。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