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嘉兴市代表队荣获浙江省首届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个人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9-01 08:58    浏览次数:

7月26日至28日,浙江省首届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在宁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李敏慧、王翠英、都利民、范能4名选手组成的嘉兴市代表队斩获团体二等奖,李敏慧、王翠英荣获个人二等奖。

此次竞赛设置理论考试、现场竞答、代表展示三个环节。理论考试和现场竞答环节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党史知识、自然资源管理知识、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及窗口服务规范等内容的掌握程度。代表展示环节由参赛队推荐1名选手进行主题演讲,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现场感染、时间掌握、整体效果等进行现场打分。

嘉兴市代表队在比赛中全力奋战,凭借过硬的业务知识、扎实的理论功底、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稳定的心理素质,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现了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成绩的取得是团队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全体不动产登记工作者集体智慧的体现。

我局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在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通过市级竞赛发现一批成绩优异的业务能手,再通过市级选拔确定参赛选手,最后进行集中培训提升竞赛能力。把此次省级职业技能竞赛作为深化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激励举措,统筹做好竞赛活动和日常不动产登记工作,形成“两不误、双促进”的良好局面。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嘉兴市不动产登记队伍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互学互鉴,切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持续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创新创造更多便民利民举措,为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