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亚运种棵树 全市各地义务植树活动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23-03-13 16:53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一年植树节。为全面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绿色低碳”亚运举办,推动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植树活动、公益普惠的良好氛围,我市各地义务植树活动火热开展。

3月10号上午,邵潘锋、陈群伟、吴健等南湖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级机关干部,来到嘉兴南湖高新区永叙路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围堰浇水,合力种下的一棵棵榉树迎风而立,为美丽南湖再添新风景。

3月10号上午,秀洲区领导徐鸣阳、刘德威、马雪腾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区级机关干部,共同走进位于秀洲区油车港镇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项目建设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香樟、海棠、樱花错落有致,展露勃勃生机。

3月7日上午,嘉善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处级以上干部,县级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100余人赴惠民街道参加“我为亚运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市县领导同干部群众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共栽植池杉、银杏、香樟、大叶女贞、垂丝海棠、碧桃、垂柳等7个树种300株,完成造林面积近10亩。

3月11日下午,仲旭东、周军波、吴金华、何健等平湖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们,来到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经过一番辛勤劳动,现场栽下了300余株香樟、樱花等树种,成为森林公园的又一道新风景。

3月10日上午,海盐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在天仙湖公园开展了“我为亚运种棵树”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扶苗填土,齐心协力栽下小叶红豆、红豆杉等共200余株。

3月10号上午,海宁市委书记曹国良和市长许红莲,与市其他相关部门干部群众一起参与植树活动。在两位总林长的带领下,大家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培紧踩实,密切配合、分工协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新栽下的树苗在春风中昂首挺立,生机勃勃。

3月10日上午,桐乡市委书记、市总林长于会游带领四套班子及绿委会成员单位到桐乡白荡漾省级湿地公园参加“我为亚运种颗树”义务植树活动。市领导与现场干部职工脚踩春泥,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种下了一株株榉树、桂花树等树木。

3月6日下午,经开资规分局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响应“我为亚运种棵树”号召,来到云东路绿化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

3月9日上午,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嘉兴港区党工委书记冯中海带领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与机关干部共80余名,来到中央公园一期植树点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50余株香樟树,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