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四敢争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1:13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金德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王卫忠、市局中心组成员、局领导参加会议,市局办公室、监察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重要论述,全面实施“四敢争先”实践活动,对标对表“两个率先”的历史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全面调动干部群众“敢”和“干”的劲头,充分激发“闯”和“创”的活力,始终将“四敢争先”要求贯穿到全市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各个方面,推动全市系统干部群众在助力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征程中展作为、显担当、勇争先。

要提高政治站位

全市系统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智造创新强市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上来,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把“四敢争先”实践活动作为推动新年度全市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重要抓手,及时领会、准确把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让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在全市系统内竞相涌现、蔚然成风。

要敢于担当作为

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履行“两统一”职责,以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担当和高效率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科学制定、推进落实“加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着力加强用地、用林、用海保障,源头保障工业用地供应,加快工业用地提升改造,统筹推进保护与开发,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智造创新强市提供坚实的资源支撑和政策保障。

要强化争先创优

要全面推进落实省厅“两保、两提、两争先”行动和市局保障发展攻坚年、改革创新突破年、作风能力提升年“三年”活动,大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不动产登记作风常态化建设等,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职工“精、气、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改革、善于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到业务工作抓得实、特色工作有创新、对上争取有突破。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