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振库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11:26    浏览次数:

3月21日至2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振库带队赴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

陈振库组长充分肯定了嘉兴市局党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嘉兴市局党委班子团结务实、业务能力突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聚焦“两保两提两争先”工作定位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创新举措频出、业绩成效显著。他要求,嘉兴市局党委要继续提高政治意识,深刻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开展工作首先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办,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继续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多渠道多方面深入开展各类法律法规制度研学,切实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要继续压实廉政责任,督促班子成员、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并带头执行,对于重要工作亲自参与、亲自协调,督促指导分管处室(单位)开展政策制定、行政审批等重点任务,有效防范廉政风险;要继续守牢思想防线,算好“人生账”,规范人际交往行为,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调研期间,陈振库一行还走访调研了秀洲区新塍镇自然资源所、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秀洲分中心,实地踏看了秀洲区新塍镇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金德就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2年聚焦“两保两提两争先”工作定位履职尽责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专题汇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萧雪忠就履行监督专责情况作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