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嘉土告南字〔2023〕06号)

发布日期:2023-03-06 10:44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嘉兴市人民政府批准,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委托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以拍卖方式出让下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编号

土地位置

土地

面积 (m2)

土地用途

规划指标

出让

年限

起始价(万元)

保证金(人民币万元)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2023南-06号地块

南湖新区,东至三环东路,南至槜李路,西至南张桥港,北至双桥港

66516

住宅用地

≥1.8,≤2.1

≤25%

柒拾年

104763

21000

其它土地利用条件:配建的20米宽的南北向市政道路(含配套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南湖新区管委会。

二、竞买资格和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但被列入嘉兴市本级土地市场黑名单、拖欠土地出让金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本次地块的竞买申请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以及竞得土地后交纳的土地出让金须为竞买人(受让人)自有资金,并在签订“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前应提供“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取“竞价+摇号”的方式。设定最高限价,在最高限价内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入选人;限时竞价期间有人报价且达到上限价格的,网上交易系统提示所有竞买人(含投报上限价格的竞买人)是否接受上限价格并确认参加摇号,提示时间为10分钟。网上交易系统提示时间结束后,若摇号资格确认人数为0,网上交易系统将自动确定投报上限价格的竞买人为竞得入选人;摇号资格确认人数为1人时,网上交易系统将自动确定摇号资格确认人为竞得入选人;摇号资格确认人数为2人及以上时,进入线下公开摇号程序确定竞得入选人。

四、本次拍卖地块的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缴清出让金总额的50%,其余土地出让金须在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缴清。缴款截止日期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

五、本次拍卖地块的竞得人应遵守嘉兴市房地产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如遇新的管理政策出台,则须服从其规定。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 td.zjgtjy.cn)进行,拍卖起始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10:00。

报名时间:2023年3月7日10:00至2023年3月24日16:00。

缴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2023年3月24日16:00。

以上时间均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时间为准,竞买保证金到达指定账户时间以银行信息系统到账时间为准。境内划入的人民币账户按照网上交易系统自动生成的保证金子账户进行缴纳。

七、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详见须知),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后方可参加网上拍卖出让活动。

八、本次拍卖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浏览或下载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应认真、全面、系统阅读《拍卖出让文件》、《浙江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出让交易规则》,对上述内容详尽了解,申请人应当对本次出让地块进行实地踏勘详尽了解本次出让地块现状,一经网上申请报名后,即视为申请人对拍卖出让文件及地块现状无异议并全部接受,并对有关承诺承担法律责任。

九、现场咨询联系方式:

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嘉兴市广场路350号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0573-82512933    李先生  吴先生

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分局,地址:嘉兴市南湖区凌公塘路1683号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0573-89993007、82850710  朱先生  丁先生

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3月6日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