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局选手获市级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党课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29 10:07    浏览次数:

经过层层选拔,5月23日,嘉兴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南湖区分中心青年党员徐启帆代表市局参加市级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党课大赛,以《不动产青春在红船旁闪耀》为题,用身边不动产人接续奋斗的青春故事,以真情实感打动评委,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他从脚踩泥泞自讨苦吃的青年干部、常常加班到深夜的“不合格家长”、忍住委屈微笑服务的“岗位能手”、初为人母仍坚守岗位的“不称职妈妈”等真实感人的故事,讲述不动产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青春,用弱小身躯扛起为民解忧“大责任”,用智慧和果敢托起了自然资源部青年文明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等一座座闪亮金杯,成就登记改革第一次、刷新一个又一个第一次。

微党课上,既有理性的启迪,又有真情的流露,传递了新时代奋进路上的“资规最强音”,充分展示了资规青年奋力书写“四敢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