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准备好了吗?这项大赛开始了!

发布日期:2024-03-22 15:54    浏览次数:

活动简介

今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为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深入践行“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决定组织开展浙江省第八届世界地球日儿童书画公益大赛,面向全省少年儿童征集书法、绘画作品,旨在通过孩子们的视角描绘自然世界的缤纷多彩,以及守护地球资源的重要性,传播“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

征集范围

此次大赛征集范围为14周岁以下(包括14周岁)少年儿童的原创书画作品,规格不限。

活动奖励

比赛将分绘画类和书法类两个类别进行评选,并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证书将于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正式公布,获奖作品将在“浙江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抖音政务号等平台进行多元化展览展示。

投稿邮箱

参赛作品请发至电子信箱sjdqrshds@163.com,来稿请认真填写《第55个“世界地球日”儿童书画作品登记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并与作品打包,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投稿须知

投稿者需保证参赛作品不会侵犯其他任何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及其他任何合法权益,如产生上述与第三人争议,由本人自行解决,与主办方无关。一经来稿,视为同意授权大赛主办方对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片等内容无偿进行摘要、汇编、出版、发行以及将上述内容用于其主办的报纸、官方微信等自有媒体平台的公益宣传,并在线下科普公益活动中无偿使用。

截稿时间

2024年4月5日

联系电话

0571-88877239

往期回顾

第七届大赛绘画类获奖作品摘选


桂晨喻

《蓝色地球,绿色未来》

何宛霖

《我喜欢的绿色世界》

潘孝茗

《擦去污染》

余欣蕊

《与地球良好的相处方式》

齐骥源

《守护绿色家园》

第七届大赛书法类获奖作品摘选


孔泺妍

《人与自然》

周煜珂

《我爱我家》

李彬艾伦

《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蔡睿婕

《人与自然》

车以轩

《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信息来源: 浙江自然资源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