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测量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4-03 09:35    浏览次数:

为准确执行技术标准,及时解疑答惑,全面落实省厅相关工作要求,3月29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测量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培训班邀请了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杭州市房产市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授课。市局和各县(市、区)测绘管理人员、规划管理人员、不动产登记业务骨干以及嘉兴市所辖测绘资质单位技术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局副局长徐文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重点围绕2024年3月1日开始试行的《浙江省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测量技术规程(试行)》,就浙江省“多测合一”改革背景、建筑面积计算规则、房产测绘实操及案例、不动产测绘及容积率面积计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在日常测绘工作中容易产生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详实,为参训学员全面理解、熟练掌握新技术规程提供了权威、有效的指导,为我市全面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工作,推进全领域开展“多测合一”测绘中介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关闭 打印